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閃電十一人-我雙眼見到鬼第三章

閃電十一人-我雙眼見到鬼第三章
  圓堂在上一集知道豪炎寺是被影山幹掉了後,終日眉頭深鎖,在愁有什麼線索和證據。圓堂坐在一個小角落裏,被許多軟軟的白色物體包圍著。他在一個正方體裏,發揮著本性的呆坐在這一個小角落,這個正方體約長四尺,闊五尺。

  在圓堂這個正在思考的時候,圓堂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東西在他的頭上俳徊。這一股奇怪的東西開始進入把圓堂困著的正方體。圓堂看到了,因為這一股奇怪的東西是他已故的好友─豪炎寺修也的靈魂。豪炎寺說:「圓堂,看你一直眉頭深鎖的,在愁什麼啊?」「唉!豪炎寺,我正愁著有什麼線索證明你是被影山殺死!」圓堂回答豪炎寺說。圓堂靈機一動,便問豪炎寺:「你是被影山如何殺死的?還有那裡有證據啊?!!!!!!」豪炎寺無奈的回答圓堂說:「我只可以告訴你,我的屍體上有證據。而答案呢,就要你自己去找了,天機不可洩露嘛!」「可是我被人關在這個可惡的、白色的正方體裏!!!!!!!!!叫我如何出去找的屍體!看!他們還鎖上手扣!」圓堂不服氣地舉著雙手給豪炎寺看。豪炎寺問:「對了!為什麼你會在這一個正方體裏?」圓堂大叫:「他們把我當作有神經病的辦了!。」「這樣可容易辦了,交給我吧!」

  豪炎寺到了鬼道那兒(即走廊),用手指碰鬼道的前額。「豪炎寺!!!!!!??????」鬼道指著豪炎寺。「圓堂他沒有病!你自己現在也看到我了吧!不信就打自己看你痛不痛!」豪炎寺把自己自前的怨氣和以上的一句話大叫出來。豪炎寺大叫之後都氣喘了,他不得不右手撐著牆壁,才勉強今自己可以站著。理智的鬼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真的用手不停打自己的臉,打得自己都差不多破相了。但是不管他痛得比生小孩子還要痛,他還是不把護目鏡脫下來看清楚一點,到底他有什麼祕密呢?

本章完結,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
絕對歡迎任何意見,但不喜勿罵
如需轉貼請回應以通知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